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天涯尺素书

jiuqingqing33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15篇文章,3614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天涯尺素书

天涯尺素书

 

相亲篇(德玉)

  ps小玉为应付妈妈逼亲,撒谎自己有男友,万般无奈之下拉小龙装男友的事
小玉已经二十五岁了,年轻正好。现在目前单身,小玉没有谈恋爱的心思,十三区事务太多,没有合适的男孩子,觉得谈恋爱很麻烦……小玉拿种种理由推塞爸爸妈妈。久而久之,眼看女儿步入剩女行列,玉妈妈急了。
  “小玉,没对象,相亲!”
  话筒传出重重挂电话声,看来妈妈很生气。小玉葛优瘫躺椅子上眼神放空,头疼,妈妈说她已经抵达龙叔家,正物色周围男孩子,准备给女儿好好把关相亲对象。
  她还年轻,她真的不想结婚。
  这几天十三区工作人员瑟瑟发抖,女上司周身低气压弥漫,稍微有点过错,扣奖金,扣奖金,扣奖金,小下属欲哭无泪,上司大大,你大姨妈来了?
  揉揉酸疼的脖子,连续面对电脑六个小时,小玉没吃一口饭专心处理政务。她划拉划拉下属信息表,找出几位能力强信得过的助理分配任务,她太累了,做甩手掌柜一会儿。
  其实除了妈妈相亲的事,这几天小玉心情还是不错的,恶魔小龙不久前被捕入狱,狡猾的恶魔乖乖待牢笼中,小玉恶趣味安排小龙在地下室十二符咒附近,让这位宿敌尝尝求而不得的滋味。
  经过重重关卡,足以防御导弹的密码门缓缓打开,一股炎热的气息扑面而来,小玉挑了跳眉,走进地下保护室,黑影军团的面具,曾经关押圣主空荡荡的笼子,鸡飞狗跳吵闹的魔法动物,透明容器内缓缓游动的黑气——小龙眼红至极。
  “踏踏”脚步声传来,闭眸沉思的小龙睁开艳丽的红眸,入目是宿敌熟悉的脸——不是一身黑色皮衣,休闲的白色衬衫搭配短短的牛仔裤,露出修长白皙的大腿——一双笔直的腿越来越近,直到牢门前停下。
  微微泛黑的墙壁,看来恶魔小龙喷火了。
  那双鲜艳的赤瞳紧紧跟随自己,实质般的目光像一团热烈的火,小玉很不自在。
  视线在小玉腿处流连一会儿,惊觉的小龙暗骂自己被色相迷了神,小玉那家伙要容貌没容貌要身材没身材哪儿好看了……
  薄薄白色衬衫根本不能掩盖主人姣好的身材,大概有些热,小玉扎衬衫至半腰处,纤细曲线完美的腰裸露无异。
  这腰好细啊……等等等,小龙,重点歪了。
  日常审问小龙,头已被捕,手下缺搞事,需要小龙这儿知道他属下的窝点。
  “姓名。”
  “你知道。”
  “年龄。”
  “你知道。”
  “罪行。”
  “你知道。”…………
  几问小龙他万金油回答,小玉皱眉。她确实全知道,十几年的宿敌了,她连恶魔小龙穿啥颜色内裤都知道。
  歪了歪了。
  小玉重重合书,小龙合作态度极为恶略,他闲闲依壁抱胸,眼角唇畔勾起讽刺的弧度,赤眸闪闪发亮表达“看白痴”。
  “我的基地,为何告诉你,小玉”
  小玉食指轻扣牢门,凉凉道:“恶魔小龙,现在你是阶下囚,你是恶魔,老爹对付你手段多的是。”
  威胁,来啊,谁怕谁啊!
  小龙极快的速度闪至门边,张嘴吐息,炙热的火焰滚滚而出,他促狭微眯眼睛,眸低倒映初小玉略狼狈后退,牢门上魔法阵吸收大部分火焰,少许部分增添地下保护室的炎热。
  符咒就在身旁,小玉翻身一跃,躲避火焰顺手拽龙符咒,瞄准小龙,攻击波像大功率激光喷发,魔法阵呈现出淡绿色光芒,繁复的花纹浮现,吸收大部分攻击。龙符咒极为霸道,一部分能量穿透牢门,牢牢轰小龙身上,绿色恶魔身体不受控制后退几步,橙色囚服开裂,
  谁也占不上便宜。
  恶魔小龙拒绝合作,从他身上撬不出一点线索。
  浪费时间。
  不如用羊符咒?小玉眼眸一转,黑色羊符咒能使人灵魂出窍,进入人的梦境,不如找时间进入恶魔小龙的梦?
  小龙心头稍稍不妙。
  日常审问结束,小玉离开地下保护室,留小龙一曲线曼妙的背影。
  几天后,玉妈妈打电话,下最后通牒:“小玉,你有没有男朋友,没有,相亲,妈妈已经准备好了。”
  小玉琥珀色眼睛微微呆滞,这几天灵魂出窍找时机进小龙梦境,恶魔小龙睁眼睡觉,小玉分不清他何时清醒何时入睡。小龙梦乱七八糟,有价值信息极少,多是恶魔统治天下的风光。
  她睡眠质量很差,精神萎靡。
  大脑迟钝来不及思考,加上实在讨厌相亲,小玉张嘴,鬼使神4差:“妈妈,已经有有男友了,不如来天介绍给你认识?”
  “行,小玉,明天,妈妈好好给你把把关,”妈妈高兴挂电话。小玉眨眨眼睛,才惊觉刚刚自己干了啥。
  说!大!话!
  她有啥男朋友?凭空造一个?
  清醒的大脑高速运转,过滤一个个熟悉的异性,绝望发现,他们不是结婚就是远在天边,假扮男友的人选都没有。
  要糟,十三区的头有气无力趴桌子上,眼神放空。
   大脑不经意闪现一绿色的大蜥蜴——恶魔小龙,好像貌似大概目前单身熟悉异性只有他了?恶魔可以变为人身,假若小龙变为人样,应该或许可以充当男……
  等等等等!小玉你在想啥,恶魔小龙当男朋友!
  他们过往不完全是斗争,几次奇奇怪怪的势力扰乱世界,把地球视为囊中物的小龙能忍?不能,索性合作小玉揍翻妄想的势力,虽说合作结局不是她坑他,就是他坑她。
  …………
  几番纠结之下,小玉定了定神,脑中想好措辞,走进地下室。
  “恶魔小龙,合作。”
  “小玉,又有势力盯上你?恭喜。”小龙幸灾乐祸。
  他俩只隔一道牢门,小龙吐出的气息带着丝丝炙热。
  小玉脸沉几分。
  “合作之后,我放你出狱,恶魔小龙。”
  这下小龙认真对待,他挺拔着身子,身高高小玉许多的他低头看小玉,“说吧,什么事。”尾巴摇动,显示主人心情不错。
  咋说?直接说?委婉说?
  小玉沉默一会儿,缓缓道:“我妈妈前几天到美国,打电话说我假如没有男友救相亲,我撒谎自己有男友,所以……”她琥珀色眼睛上下打量小龙,露出一略嫌弃的表情:“若不是我朋友不在附近,也轮不到你——绿色大蜥蜴。”
  嫌弃是啊?明晃晃的嫌弃是吧?绿色大蜥蜴咋了?蜥蜴很可爱啊!
  气不打一处来的小龙差点喷火,脸颊鼓起状如啸风,在小玉明晃晃的嫌弃中,他渐渐冷静,狰狞一笑。
  来了!来了!恶魔化人绝技!
  绿色的恶魔渐渐变为一高大健壮的男子,容貌俊美,如血的赤眸像一团火焰燃烧,五官邪肆,眉角一挑,不知能引诱多少无知少女。
  嗤——小玉注意全被小龙绿油油的头发吸引,看起来好像戴一顶绿!帽!子!她微微扬唇,激将法成功get✔
  长的蛮帅,可以应付妈妈了。
  …………
  此时小龙一脸懵逼。
  女人遵循约定,放小龙出狱,同时留心眼施誓言魔法,违约天打五雷劈。
  领教过魔法威力的小龙安静如鸡。
  在十三区警员茫然的眼神下,小玉拽小龙堂而皇之离开十三区,开重型摩托车——小玉最爱——飞快向购物广场驶去。坐过火车坐过飞机骑过马骑过牛…唯独没坐过重型摩托的小龙圈宿敌纤细的腰,周围景色飞速后退,小玉驾驶技术甚好,很了解城市的道路,她像一道光,“溜”的消失,只留路人懵逼。
  目的地到达,一人一龙下车,小玉摘下头盔摇摇有些震晕的头,发丝飘扬间俊美的恶魔低头凝视自己的手,小玉挑眉,道:“快下来啊,小龙。”
  恶魔眼睛闪了闪。
  保安目送一气场凌厉的女人揽着一俊美瞳色稀罕的男人走入购物广场,心里充满崇拜之情。
  妈妈!好帅的小姐姐!
  小玉直奔服装部男士部分,休闲、正服、阳刚、娘炮、严肃、活泼应有尽有。小龙身材很好,典型衣服架子,小玉挑出十几套衣服,塞小龙怀中,指更衣室道:“换衣服,我看看效果。”
  女人购物这么可怕吗?小龙默默吐槽。他红眸扫一眼小玉,照常黑色紧身皮衣,一副墨镜更衬得她像黑帮女老大。
  “别忘了你自己。”小龙道,爪子不经意摸小玉的腰,顺滑的曲线令人欲罢不能。
  小玉拍开咸猪手,面无表情。
  事实证明,小玉眼光不好,挑拣的衣服甚是贴合小龙的气质——邪气夹杂一点可爱。
  带男友见父母是大事,小玉继续游走购物广场,挑出更多的衣服让小龙换。售货员目瞪口呆看纤细的女顾客轻而易举掂成堆衣服,快速走至疑似小白脸存在身边。
  女顾客大约是与男友有些争执,刚走出更衣室的小白脸将女顾客圈进怀抱和墙壁之中,垂首紧贴女顾客的耳畔,不知再说什么。女顾客手中衣服撒一地,售货员很心疼,衣服超贵的啊!
  恶魔温热的气息一阵阵袭向耳廓,小玉微微侧头,抬眸直视小龙血眸。
  “换你的去吧,我不用你提醒。”小玉语气有些冷,恶魔管的太多了。
  鸡飞狗跳,折腾半天,小玉总算看准心仪的衣服,人靠衣裳马靠鞍,小龙帅气又上一层次。
  …………
  玉妈妈是位传统的中国女人,看重家庭,看中孩子。小玉说有男友时她高兴坏了,宝贝女儿终于不是剩女了!
  今天下午三点相约在唐人街一家装蘅华丽的酒店见面,玉妈妈包个厢房,点一些清淡的小菜,酒倒是上了许多,玉爸爸助阵考察男孩子品质容貌如何,唯一宝贝女儿将来相伴一生的人,他能不慎重吗?
  女儿如约而至,美丽的女子身着剪裁适宜完美修饰腰部曲线的纯黑短裙,更衬肌肤白皙,稍长的刘海编短辫拤耳后,露出饱满的额头。自己的女儿真漂亮!与女儿亲密接触的男子身形高大,五官俊美,纯白的衬衣和浅色七分短裤勾勒出他修长的身材。不错,玉妈妈眼笑的眯起,女儿眼光真不错。
  等等!绿头发?这小青年染头发?红眼睛,不会是啥病吧?玉爸爸挑剔打量小龙。
  几年没见爸爸妈妈小玉上前与父母拥抱,灿烂轻松的笑颜,比盛开的百合还要动人。
  “妈,爸,这是我男友,德拉格。”小玉一把拽过来小龙,高大的男人踉跄一下,并未动怒,他单手抚胸微微弯腰道:“伯父好,伯母好。”
  笑话,身为高贵的恶魔,礼仪不会懂?
  嗯,脾气好,玉妈妈笑的更灿烂了
  甚好,小玉强啊,不用担心女儿受欺负了。玉爸爸默默点头。
  “德拉格,龙?”玉爸爸问。
  “是。”小龙笑,“家父喜爱中国文化,特为我起名龙。”他垂眸看向小玉,眼神宠溺,“没想到,我会有一位中国女朋友,真是缘分啊。”
  编,继续编,小玉心里暗暗翻白眼,真厉害,恶魔小龙,说谎不打草稿。
  小玉父母很是满意小龙的回答,一头绿油油的头发也顺眼不少。
  孩子长大,离开父母,终究有些伤感。相配十几年的女儿要与别人组建心得家庭,爸爸脸上再高兴女儿不是孤身一人,心里终究不是滋味。
  他的小情人,长大了。
  菜过五巡,酒喝数瓶,玉爸爸一直闷头灌酒,玉妈妈旁敲侧击打探小龙工作收入家庭,昨日与小玉准备完全的小龙脸色不变滴水不漏回答,小玉高高悬起的心稍稍放下。
  “来,喝。”玉爸爸醉醺醺举一瓶酒至小龙脸旁,椅子滑动,他差点摔倒,小玉眼疾手快抚爸爸身体,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
  “爸爸,你喝的太多了。”小玉劝阻爸爸。
  玉爸爸摆手,口齿不清道:“不,不,小…小玉,今今天爸爸…高兴,我的宝贝……贝女儿有…有归宿了。”他看向小龙,道:“是…是汉子就喝!小小…玉交给你你了。”
  小玉沉默一会儿,她深深看着爸爸,抓起一瓶开口的酒,咕嘟咕嘟灌下,唇角溢出的酒液顺脖颈蜿蜒滑进胸口。一瓶酒一口气喝完,小玉狠狠擦嘴,道:“爸爸,我陪你。”
  “来,干!”
  “干!”
  小龙血眸深沉,父女之间深厚的情感,他不由得想到自己圣主。父亲,父亲,他曾视为神如今父子相残,恶魔什么都比人类强,唯独情。
  他攥紧酒杯,粘稠的目光牢牢定小玉脸上,女子澄澈的眼睛通红,脸颊被傍晚的晚霞染红,娇嫩的唇在酒的润泽下水润润反光板。
  真美。
  玉妈妈无奈看俩个大男人和女儿灌酒。
  …………
  最后小龙抱着醉醺醺的小玉和搀扶玉爸爸的玉妈妈告别。
  轻车熟路打车,司机大叔打量小龙小玉,笑道:“你女朋友喝醉了吧,现在的年轻人啊。”
  小龙没有否认。
  约定的誓言咒语已失效,小龙本可以抛下小玉干大事,可他没有。
  醉醺醺的女人不安分在他怀里扭动,手扯黑裙念叨:“热,热,热……”蕾丝的胸衣差点漏出来,小龙束缚小玉不安分的手。
  司机大叔知趣不看镜子。
  现在的年轻人啊,他越来越不懂了
  小玉眨眨眼,水盈盈的眸子在穿透车窗夕阳的照耀下呈现出浅金色,密密的长睫毛颤颤,像翅膀的蝴蝶。
  小龙陷进金色的海洋。
  身子很热,闷热闷热的,对面绿头发的人手很凉很舒服,他的身体应该也很凉吧。
  醉酒的人爆发力道是很大的,小玉用力猛拉小龙,小龙身体不稳,重重栽小玉身上。
  饱满的丰盈……
  小玉满足眯眼,她像抱大号泰迪熊抱小龙,娇嫩的脸蹭小龙坚硬的胸膛,超凉超舒服。
  女人……小龙暗了暗眼睛。
  他抬身低头看小玉,无邪纯真的眼神,只会增添恶魔摧毁的欲望。
  冰凉的唇紧贴润泽软嫩的唇瓣,俊美的血眸男人亲吻美丽女人。
  小龙拒绝承认他被小玉引诱。
  司机大叔尴尬异常,他轻咳努力盯路面。
  现在的小年轻啊……
  ps至于小龙小玉回去会干什么,嗯,自己脑补就好。

 

天涯尺素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天涯尺素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