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尺素书

国漫最美女神比比东 不接受反驳

亲爱的次艾斯尼桑

  😭😭我消息知道的太迟了!!

  自从艾斯死后,海贼王我很少看了。今天打开数月没看的海贼王,在893级结尾预告中,竟然出现了艾斯的身影?!!

  我不可置信,艾斯死去快十年了,动画组除鱼人岛上甚平极为短暂的回忆画面,出现过艾斯??

  颤抖着手指头,点开下一集,我不敢拉快进程,生怕错过艾斯的一分一秒,终于在漫长的等待中,雀斑男孩熟悉灿烂的笑容映入眼帘。

  我承认,艾斯出场的那一刻,我哭了。

  这个我喜欢了七年的二次元角色……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以为自己可以淡然面对艾斯的一切,什么顶上之战,什么艾斯之死,我日渐强大的内心会承受不住?

  结果告诉我,不能。

  仅仅艾斯短暂的几分钟出场,我哽咽不止,很难想象,重温顶上之战,我会崩溃成什么样。

  真的,真的,从来没这么喜欢过一个二次元角色,在我心中,艾斯尼桑他永远活着,路飞宝贝还那么小,需要尼桑的照顾,艾斯不会丢下弟弟的。

  七年来,我看过的动漫很多,喜欢的动漫人物也有很多,火影的佐良娜鼬扉间柱间纲手,银魂的神乐银时虚松阳胧,死神乌尔奇奥拉银……若有人问我喜欢的二次元角色有谁,会犹豫,因为喜欢的很多,若问我最喜欢的是谁,我毫不犹豫回答,艾斯尼桑。

  艾斯尼桑,你好,我想你了,很想。


评论(2)

热度(23)